你們知道嗎?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馬來語的發音叫做「BAK-KUT-TEH」這個名字,我就覺得超級親切,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說起來,這「TEH」的發音,很像閩南語的「茶」。

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發揚光大的美食喔!

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真的很下飯,

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啦!那麼,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

肉骨茶的由來

板橋萬中肉骨茶真空包外送 》踏輕肉骨茶:那些年,那些味,那些

 

肉骨茶,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有時候,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起來,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香氣四溢~

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不止我愛,古人也超愛的!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

而且喔,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

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

所需食材 (供2-4人份)

  • 豬骨 300-500 克 (推薦使用黑毛豬,更有口感!)
  • 豬五花肉 300-500 克
  • 炸豆皮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貢丸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金針菇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肉骨茶湯料一份
  • 水 300 毫升
  • 一顆整蒜頭
  • 小束香菜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調味品

  • 糖 (適量)
  • 鹽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一大匙

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

肉骨茶製作步驟1.

板橋萬中肉骨茶真空包外送 》踏輕肉骨茶:那些年,那些味,那些

在鍋中加入冷水,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當水滾後,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備用。​
請注意: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

肉骨茶製作步驟2.

板橋萬中肉骨茶真空包外送 》踏輕肉骨茶:那些年,那些味,那些

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肉骨茶包、香菜和整蒜頭。當水滾後轉小火,慢煮約一小時。若使用電鍋,可直接燉煮一小時。

肉骨茶製作步驟3.

板橋萬中肉骨茶真空包外送 》踏輕肉骨茶:那些年,那些味,那些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貢丸、米血、豆皮和調味料,拌勻後再煮滾。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

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

簡單快速的美味—踏輕肉骨茶

板橋萬中肉骨茶真空包外送 》踏輕肉骨茶:那些年,那些味,那些

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

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

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

輕鬆製作,享受家庭時光

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購買踏輕肉骨茶,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增強彼此的感情。

藝人推薦

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

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

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每一分鐘都是金錢,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面對繁忙的日程,我們經常追求效率,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肉骨茶,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當然也不例外。

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從選材到調味,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然而,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

而踏輕肉骨茶,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購買踏輕肉骨茶,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總結來說,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但在現代社會,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踏輕肉骨茶,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線上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PEPPERDUCK

 

 

臺中肉骨茶排骨真空包外送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然而,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

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在包裝裡,每一粒香料、每一塊肉骨,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當熱水注入,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那憶的溫度。臺北萬中肉骨茶試吃心得

而最重要的是,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傳統的味道。臺北肉骨茶材料真空包外送

所以,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帶著踏輕,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桃園肉骨茶火鍋試吃心得

一個人孤獨的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想得足夠悲觀,做好最壞的打算,就可以減少傷害,但其實在壞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一樣地令人難以承受。 二、我放下所有驕傲與尊嚴卻換不來你的絲毫動容。 三、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后,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四、我說那些無奈的曾經,一些回憶慢慢冰凍,直到今天才發現有些心冷,把記憶封存,你卻再次出現,放下那些痛,在簡單的溫暖之后,心漸漸融化,里外都會有你的身影。 五、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六、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七、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八、不要到處宣揚你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九、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十、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這世界無法制造后悔藥;別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湊。 十一、最美的心碎,不過是,你遇見我,我遇見你,然后,揮手,說再見。 十二、我以為我遇見的只是一個人,后來才知道那是一個故事。我以為只是一個故事,后來才知道那是一段美好。最后,我成了你的故事,你成了我的美好。 十三、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十四、你成了回憶,我成了過往。我們站過的地方叫終點。多少年以后,便成了時光的驛站。你說你會回來,我說你會離開。我知道,每條路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這條路,我一個人走。 十五、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六、如果此生可以安穩,誰會愿意顛沛流離,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所有的心酸,我必先干為敬。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習慣假裝堅強。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一個人內心孤獨的文案 一、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二、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三、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白了。 四、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五、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六、因為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棱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愈久,我們就會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七、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會走到最后,可到最后才明白,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 八、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九、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么,只是暫時滋潤了。 十、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十一、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十二、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漠傷到了我,不主動,是因為我根本感動不了你。 十三、不要辜負了自己受過的苦難,這樣善良又努力的一個你,一定會得到曾夢寐以求的所有美好。 十四、愿多年以后,仍心存善意,各自向前。愿日后相見,不是沉默著無從談起,而是忽然就淚流滿面。 十五、思念那種痛,會蟄伏在每一個寂寞的夜里,它會趁人不備,跑出來刺痛你。 十六、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 十七、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十八、你不懂我的時候,就算我把我心掏給你看,你也看不懂。 一個人孤獨心累的文案 一、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二、小時候覺得悲傷很酷,聽催淚的情歌,寫決絕的字句,生怕自己看起來沒情緒。現在想來,當時真是多慮了,人生的疾苦都會在未來的路上埋伏好等你出現,一樣也不會少你的,一樣你都躲不掉。 三、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四、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五、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六、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想去想你,可卻在很多個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 七、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八、你可以找無數個理由去放棄我,可我每天都在找無數個理由去原諒你。 九、越長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十、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而過,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一、愛和愛過,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十二、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十三、我們最默契的事就是: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我們互不打擾,相安無事,感情越來越淡,最后,慢慢走散。 十四、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十五、最傷感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十六、或許,我們都是膽小鬼。喜歡愛情的悸動,偏愛上盔甲,貪戀胸膛的溫暖,又像刺猬一樣防備。怕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怕愛上一個人到不了天荒地老。 十七、沒興趣再去認識誰了,反正到頭來都是要走的。這段感情,不是你的錯,是我愛多了。 十八、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關于孤獨的文案 一、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可我不是經常開心的人 二、孤獨不在深山,而在鬧市。不在家里,而在人群中,因為街上車水馬龍,看起很熱鬧,卻都和你無關。 三、突然想到一個人,卻發現已經沒有了對方的聯系方式。 四、我可以一個人坐地鐵一直到終點,也可以一個人看電影到凌晨六點,你以為我過的孤獨,我只是想過的舒服! 五、不介意獨處,至少比相互消耗要舒服的多,一個人自由自在多舒服,沒人看到你的黑暗面,當然也沒人看到你的閃光點。我很討厭那個因為依賴和信任而肆無忌憚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且一點也不像自己的自己了。 六、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喜歡失望。 七、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八、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九、一個人久了,別人的陪伴竟覺得麻煩。 十、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歸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無法復原,即使最狂亂且堅韌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瞬息即逝的現實,唯有孤獨永恒 十一、像我這種人,根本就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我的情緒太不穩定,又敏感,想的太多,總是揣測對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問題。我根本就不擅長溝通,不知道怎么跟一個朝夕相處的人好好處理遇到的分歧和問題。我想來想去,還是獨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會害人害己 十二、有時候站在路邊看人來人往,我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雜,那么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 十三、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內心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十四、孤獨不是單身,而是愛過很多人卻沒有一個真正懂自己,不知道你所堅持的是什么,不知道你所想要的是什么,不知道你為什么突然鴉雀無聲,也不知道你為什么突然歡天喜地。這是更深一層的孤獨。 十五、孤獨之前是迷茫,孤獨之后是成長。 十六、孤獨和寂寞不一樣,寂寞會發慌,孤獨則是飽滿的 十七、一個人挺好的沒有失望沒有辜負 十八、有一種孤獨是我知道你愛我我也愛你但我無法用準確的語言讓你明白我內心的感受即使我說了你也不能理解我們是人類但不是一類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辛丑之秋,九月既望。隴右故郡,忽生彌障。風驚安瀾九曲,云蔽金城池湯,黎民惴惴,乍降之霜。 有司精準溯源,上層策令施張,封行道以控疫患,斷出游而阻四方。疫病無常,一朝毒門洞開;醫護有德,三尺白衣勇往。上令下行,居家死守,河東河西,閉戶嚴擋。采核酸以清疫勢,戴口罩以盡人防。 學子有志,提筆誓書請戰;軍人無懼,退伍不退擔當。無私志愿,夙夜在崗。同舟共濟,誓驅疫病于世外;齊心協力,惟愿山河得清朗。人一我十,人十我百;守望相助,人民至上。黃河之濱也很美,隴原兒女多頑強。人情綿延,好似河間之面;世情雋永,恰如牛骨純湯。母親河屈懷庇佑,中山橋架鎮河湟。一消一殺,關情一方水土;一米一線,寫意一城健康。白衣沐旦,城南城北阻擊;紅衣披霞,街頭街尾奔忙。無名無姓無索取,有情有志有擔當。凡塵之軀,無外乎于人子;破陣之志,可堪比肩神將。 夜寒侵動,華燈初上。長河托舉城市之光。疫病隱沒,殘星退場。群山涌出金城朝陽。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朋友圈讓人點贊的傷感情感文案 一、我不夠優秀倒也還好,總是在笑卻快樂很少。沒有愛人沒有期待,偶爾吹風會流淚喝酒也會醉。 二、雖然有些人幫助我成長了,但他們的方式不值得我一聲感謝。 三、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一件事也做不了。 四、那時候我的課本上也有你的名字,后來,書沒了,你也不知道去哪了。 五、你我之間如七律古詩,你揮筆定了首聯,我得削砍了我的意志以求對仗你的平仄、意境,末了還要為你押韻。 六、或許,最好的緣分,不是在人海中相遇,是不在人潮中走丟。最好的結局,不是在一起,是不忘記。 七、長大了就是眼眶里有淚光,流下來,哭出聲,是委屈。忍住了,憋回去,是反擊。 八、就是覺得感覺再也沒有愛的能力了,以后就算和別人在一起,也會有他的影子 九、我不哭了,我不再哭了。如果快樂很難,那我祝你平安健康。一生順順利利。有你想要的。會有人陪你看云淡風輕。 十、我又不是圣人,怎么會希望你過得很好,我巴不得你過得貧窮孤獨,每到深夜時都是想著我的好。 十一、我一直覺得愛情最殘忍的地方在于,從它發生的最初就已經就已經到達巔峰,那種怦然心動,那種想要收割對方的強烈欲望,那種迫不及待想要到達未來的期許,都在戀愛開始時就已經被預知走,從此往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十二、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練就了我的絕情。 十三、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十四、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十五、后來啊,我才知道,世界其實真的很大,有些人,沒有刻意地見面,就真的沒有再見過了。 十六、你總是感覺自己少了點什么東西,冷酷的時候比任何人都鐵石心腸,卻在看到他一句別再聯系的時候,潸然淚下。 放不下一個人的傷感情感文案 一、總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總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 二、若當初不識,不知,不愛,不戀,豈會這般患得患失,貪得無厭。 三、其實你都知道,也都明白,你只是在假裝不懂,我也不想去拆穿。失望攢夠了我自然會走,也不會再回頭了。 四、你是否也曾這樣,明明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 五、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六、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七、“世界就是一個大型夾娃娃機,我隔著玻璃窗,只想要你。” 八、我愛你,是你給了故事開頭,太過驚心動魄,也讓我忘了看,我們的結局是老死不相往來,沒聯絡。 九、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如果有一天,我不再關心你,不再主動理你。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我真的累了。 十一、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十二、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 十三、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十四、分手后一定要忍住,與其念念不忘,不如適時放手,他可能愛你,只是不夠深愛,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方面付出,沒有回報的感情就放棄吧,好好愛自己。 十五、被真相傷害總比被謊言欺騙的好,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十六、世界上沒有不融化的雪,也沒有永遠不變的愛情,人心都是會變的。 夜深人靜傷感情感文案 一、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二、我不怕等,不怕老,不怕死,我什么都不怕,我只怕我喜歡的你愛上了別人。 三、當記憶被時間碾壓,殘留下來的碎片已無法拼湊出完整的你,我們注定不屬于彼此,青春終將帶著遺憾逝去,不悔的是遇見你! 四、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五、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主動久了會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六、很多時候的生氣不是因為真的激怒,而是因為失望或者擔心。 七、心心念念的往事、曾經深愛過的人、年少瑣碎的過往,它們就像纏繞之間的一陣風,來的繾綣,去的時候讓人來不及挽留。 八、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 九、總有一些事,我們不愿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有的愛是伴隨著無窮盡的顧慮,無法忽略腦后,又等不及全都排除,直到記憶小舟擱淺,滄海一粟,曾經的大風大浪已成昨日黃花,或許那人仍不知道你還在凄風苦雨中耗盡了多少心思。 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一、沒資格吃的醋最酸,先動心的人最慘。 十二、你總嫌她矯情脆弱愛流淚,卻不知道她在除你之外的人的面前有多樂觀堅強愛大笑。 十三、愛上一個不會愛上你的人,就像抱著一顆仙人掌,抱得越緊,傷的也就最深。 十四、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五、人一生有走不完的路,喝不完的酒,唱不完的歌,你無法預知未來,但你能灑脫的活在當下。 十六、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開心、假裝難過,假裝在意、假裝無所謂,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十七、雖然知道現實的殘酷,但是當我們也成為了異地戀中的一員,那種心情,難以言喻。開始懷念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想念你,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會輕輕撫摸我的頭,溫柔地說著,傻瓜,別想太多了。 十八、無須匆忙,該來的總會來,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因為對的理由。 十九、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愿每個姑娘都能精致到老,眼里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 二十、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RR11DD45CEF55WEFE


台南萬中肉骨茶湯料包推薦
板橋肉骨茶湯真空包外送 》踏輕肉骨茶:如何在短時間內烹製出完美滋味?

arrow
arrow

    d4g7eq6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